Her-ism
"Her-ism 是100% 香港獨立設計師品牌,已成功進軍日本市場,並在中國一線城市設有品牌專櫃。 

顧名思義,品牌 "Her-ism - "她主義意味着女性(她)的意識形態。

以香港為基地,"Her-ism 於2007年創立,為女性提供設計別樹一格的時尚配飾。  2014年,"Her-ism 的創立人在時尚和生活的關係上得到深刻的啟發和領悟。  她決定將自己素食派的生活品味放入時裝,作為忠於自我的一種表達。 從那時起,她宣布 "Her-ism 正式成為純素時裝品牌 (Vegan fashion brand),不會使用動物皮毛製作產品。 

"Her-ism 熱切地推出全新的 "優質而真正地沒有皮革" 系列,旨在表現無殘害成份的時尚。  品牌最著名是以潛水衣布料作為主要物料。 除了因為它的重量超輕,有豐富的顏色選擇之外,更令人驚喜的是,潛水衣布料獨特的質感能提升包袋本身的缐條美。  配合使用創新物料,"Her-ism 也樂於創造超越傳統,悦目耀眼的顏色組合,為現代女性造型添加了視覺觀感上的刺激。 
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491-501號嘉力工業中心B座3F10室 (Showroom)
(852) 3421 0393
Mon-Fri: 10:00-19:00 (By Appointment)
Sat-Sun: Day Off
YET 經典潛水衣料繞絲巾迷你包
日韓暢銷美包 / 經典款式迷你包、潮人必備 / 優質拉鏈開關 / 可拆卸五金長肩帶 / 刻有品牌商標的五金小牌 / 金色五金 / 絲巾可拆卸作自由配撘
YOUNG 潛水衣料雙色背包
時尚背包、超輕又實用 / 雙根可調節長度的背帶 / 前幅拉鏈和鈎扣開合 / 內有拉鏈袋
LIE 網布手拿包
優質拉鏈開關 / 包包沿邊藏有軟鐵線作自創形狀用 / 內有拉鏈袋 / 尼龍布內里 / 另有同風格設計於男包系列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