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比高創作伙伴
Skyhigh Creative Partners

天比高創作伙伴 賽馬會策動創新思維 是一所選址於香港天水圍的多媒體創意企業,由深受年青人歡迎的商 業電台叱咤903及聖雅各福群會攜手營運。天比高成立的主要目的 是為缺乏機會的年青人提供出路,讓他們參與各項充滿挑戰性的多媒 體創作企劃,激發創作潛能,從中訓練他們成為未來創意工業的一份 子。 

天比高創作伙伴每天提供動畫、音樂、舞台表演的創作坊, 並經常邀請相關的專業藝人及資深創作人參與其中傳授經驗。

自2008年2月成立以來,天比高各項活動都深受年青人歡迎, 至今已有超過8,600名年青人加入成為見習創作人, 並已舉辦了多達900個涉及不同領域的創作活動, 其中不少創作項目均為大眾所熟悉的宣傳企劃,包括禁毒運動「 不可一‧不可再」,「天造之材‧不進迷陣」、關懷香港行動「 你還可愛麼」短片系列、諾基亞「微電影 大合拍」新進電影人創意交流及創作計劃等。 

詳情可瀏覽天比高網站 www.skyhigh.hk多種活動歡迎年青人隨時參加。
新界西天水圍天恆邨停車場5樓B翼
(852) 3921 3921
Mon-Fri: 15:00-23:00
Sat-Sun & Public Holiday: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