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kin (旺角店)

Pure Skin 由開業 1999 年起,由藉藉無名只得一位員工,兩張美容床。發展到今日,竭誠讓每位顧客得到最優質、最全面、最稱心的專業護理服務,憑著「以誠為本,盡心服務」的精神與顧客建立長遠的關係,務求令每位客人達到身、心、靈的健康美麗!

緊貼時代脈膊的儀器,配合不斷經專業深造的技術,令每位顧客,真正達到既實際的美容和纖體護理,亦享受到新科技與美容師帶來的樂趣。 我們良好的服務態度,屢受客户和美容界的推崇。

10 多年來,我們秉承對顧客負責,取價公道,贏得口碑,贏得我們客户的信任。 Pure Skin 為提高美容纖體的效果,經常不惜工本,引進最先進之儀器,而每次都會先行深入了解器材的功能,效用和特性。 對未經科學研究或任何國際認証肯定的儀器,絕不隨意購入,更規定操作人員必須考取儀器操作的國際文憑。 任何光顧的顧客,只要到 Pure Skin ,便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亦同時體驗到真正美容帶來的效果。

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401-1402室
(852) 2797 8928
Mon-Fri: 12:00-21:30
Sat: 11:00-19: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