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sh Grower

The Fresh Grower (HK) 的營運

設有大型冷藏庫,確保所有出售之農產品新鮮及衛生。

除了零售門市,我們亦設批發服務,適合各類型餐飲行業,並承諾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天然新鮮的健康農產品。

凡惠顧滿港幣300元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到戶服務。

每星期兩班機抵達香港,通常是星期二和星期五。

Home Delivery Details

我們每天都會提供送貨服務,除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送貨位置是香港的大部分地區,包括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區,以及東涌及機場。 我們暫時不提供送貨服務到馬灣,大嶼山(東涌線及機場除外)及愉景灣。 如果有任何特殊的遞送安排。我們將竭盡所能,滿足你的要求。

所售賣的優質農產品,每星期由Perfect Produce Ltd.農場新鮮空運直送本港。

農場

Perfect Produce Ltd. 的農場位於新西蘭奧克蘭南部普基科希 (Pukekohe), 1940 年代起以出產優質農作物著稱,現由其第三代傳人 Allan Fong 主理。

肥沃的火山土壤、天然純淨的水源與溫和的氣候,為農場造就利於農耕的優厚條件。

農場佔地約 300 公傾。

農耕經驗豐富的 Allan Fong 除經營完善的農產品業務多年,更不斷硏究火山土壤種 植發展,並陸續培育出更多新品種的蔬菜。

所有農作物均在最佳收成期收割,人手包裝後,並即送抵世界各地零售商。

歡迎瀏覽 Perfect Produce Ltd. 之網頁:

www.perfectproduce.co.nz

www.thefreshgrower.co.nz

特色

火山土壤蘊含三十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矽、鋁、鎂、鈣、鐵、鈦、硫、磷、鈉、銅、鋅、硒、鈷、錳、鉬等,令泥土的物理特性十分穩定,利於耕種。

在農場用以耕種的水源亦受長期品質監控,以確保出產的農作物附合食用安全。

優點

菜蔬內所含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有助維持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促進健康;若正常新 陳代謝受阻,可導致體弱多病或過胖。

菜蔬內所含的礦物質與維生素能轉化為輔酶以支持人體內的酵素運作,若酵素在體內 活動力減弱,便容易產生消化系統、排泄系統及免疫系統上的毛病。

菜蔬內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助平衡人體的酸鹼性,從而改善體內血液的含氧量,令身體各機能發揮更好。

產品種類

捲心菜,椰菜花,甜心生菜、西蘭花條、玻璃生菜、紅菜頭、沙律生菜、火箭菜、洋茴香等。

蘑菇、甘筍、洋蔥、馬鈴薯、番薯、青瓜、牛油果、車厘茄等。

經典亞洲蔬菜品種:小白菜、菜心、芥蘭、上海小唐菜、芥菜、芫荽等。

展望

我們將會陸續為你提供更多時令蔬菜,如甜玉米、蜜豆、荷蘭豆和四季豆等。

我們的蔬菜只會繼續在食用安全及衛生標準的嚴謹監控下,在最天然的 環境裡裁種,務求維特其優良品質、營養價值、新鮮度以及爽嫩口感。

藉著 The Fresh Grower 之優質天然菜蔬,希望更多人都能吃得健康。

品質保證

Perfect Produce Ltd. 已取得「全球食品衛生管理規範驗證」 (GLOBAL G.A.P.) 品質認 證。 GLOBAL G.A.P. 為針對產品食品衛生安全的要求及土壤環境保護的規範,從 1996 12 月起已於歐盟全面實施。

所有於 The Fresh Grower 出售之農產品由裁種、收成、包裝至空運抵港,均受嚴謹的品質監控,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於「2012 New Zealand Food Awards」的 102 個參賽單位中,憑藉能為新西蘭市場帶來出眾口味的優質新鮮農產品的評價,我們的小型甜心生菜及西蘭花條於所參與組別中獲選入圍。

香港堅尼地城卑路乍街41號地下
(852) 2872 0801
Mon-Sun: 09:30-20:0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