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紅龍
Asia Arowana

亞洲紅龍專門店有限公司20051月正式成立,創辦人何智財先生將二十多年養龍魚心得和興趣轉變成可以創造財富的事業上,傳奇故事的背後令香港龍魚界人士歎為觀止,漂洋過海尋找純種龍魚的經歷可算是香港龍魚界的毅行者。

由興趣轉化為事業,速進香港龍魚業,亦為愛好者帶來高品質純種龍魚。

香港自置旗艦店。

2007年在印尼加里萬丹島(紅龍故鄉)跟當地魚場合作自置繁殖場一直至今。

亞洲紅龍專門店銷售印尼純種紅龍及高質馬來西亞藍底金龍,具有更高收藏及觀賞價值。

山塔湖位於加里萬丹島是紅龍的故鄉及產地,所以出產的全是純種紅龍,全都可以在本店選購。

嚴肅認真的經營龍魚事業讓顧客感到專業和熱誠,親自前往魚場挑選確保龍魚質素。

專業知識令顧客認識龍魚飼養方法。

每條龍魚擁有蕊片及魚場證書以確保龍魚品質及來源(至為重要:本店每條龍魚皆擁有香港魚農署之入口證明文件,此乃重要之官方證明文件)。

如果你是龍魚愛好者,亞洲紅龍的龍魚是你必然之選。

九龍旺角通菜街154號2樓
(852) 2789 1309
Mon-Sun: 11:00-21:0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