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ation IT Solution
Ovation IT Solution Limited 是一家成立於2013年的IT服務公司,我們的工作人員有十年以上的程式編寫及項目管理工作經驗。 我們是軟件開發和改做開源產品的專家。我們相信,用最少的資源和合理的時間內幫助您的公司的增長和解決問題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提供基於開源產品的開發並可運行於網絡平台上,這將降低生產成本及縮短生產時間,因為沒有許可證費用。此外,公司不需要設置自己的數據中心。 因為套裝軟件總是有很多公司並不需要功能,我們的理念是提供簡單的軟件有足夠的功能給客戶需要。

移動應用程式開發
我們幫助客戶創建移動應用程式運行種在iPhone,iPad,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上。我們還提供後端的Web服務,以支持應用程式。

Web應用程式開發
我們是專業的Web應用程式開發公司,利用最新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IT項目
我們的團隊有多年的項目管理經驗,可以幫助企業處理各種IT項目。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31-33號永顯工業大廈E座10樓
(852) 5400 9377
Mon-Fri: 09:00-18:00
Sat-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