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洋游泳會
Ocean Swimming Club
本會成立於2015年,目的透過游泳推廣體育文化,使市民重視運動的重要性,得到健康的體魄。 與教練家長學生達成良好的溝通橋樑並以專業、正統、系統、安全及安全之新的教授泳法,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學懂游泳。 游泳不但是一種技能,更是一項在衆運動當中鍛鍊身心發展最顯著的一項運動。

本會對學員及教練有著甚高的要求,我們教練必須獲得香港業餘游泳總會頒授的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游泳教練證書(level 1-3)及拯溺總會頒發的拯溺章和救生章,藉此增強家長及學生的信心與安全性。

本會教練除了擁有各項專業證書外,在各區比賽也有卓越的成績也是紀錄保持者,曾參加大型比賽並奪得好成績。

我們本著一個信念:"系統學習強身心,強度訓練奪冠軍。 "鑑於本會著重學員的身心發展,所以我們要求學員不但逶過訓練過程學習到游泳的技巧,而且要培養學員與學員之間的信任和相處,好讓他們從中得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對孩子們日後有著莫大裨益。

最後,最重要的是逶過訓練過程培養堅定的信念以及堅持的態度。 灌輸他們良好的價值觀,使孩子在重要成長歷程獲到得益。

總結三點,

1.       透過系統性、專業性課程 使學員短時間內學懂游泳。

2.       推廣體育文化,使市民重視運動的重要性。

3.       培養學員與學員之間的信任和相處,使孩子在重要成長歷程獲到得益。
九龍觀塘年運工業大廈14樓A5室
(852) 6144 821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