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生堂
Chai Sen Tomg

濟生堂製藥廠有限公司是一間中成製藥廠,歷史悠久,在同業享有盛譽。本廠以「濟生堂」為商品品牌,亦是「東大」及「克療痰」這兩大品牌在本港的總代理,在各大藥房均有售賣。本廠產品有過百種,件件以誠信做保證。在銅鑼灣設有中醫門診部,名為「濟生堂中醫診療所」,提供各式中醫治療服務。

「濟生堂中醫診療所」由註冊中醫師主診及經驗豐富的醫療人員組成,提供針灸、經穴推拿、脊椎復位、跌打骨傷科等服務。仔細研究每位患者的病情,找出病因所在而對症下藥,口碑極佳,深受患者信賴。本診療所提供代客煎藥服務,藥劑全以真空包裝,採用高濃縮及最新科技制藥方法精煉而成,完全衛生且保質期長,沖飲方法簡易快捷,方便顧客。本公司為市民提供專業診療服務,以誠信確保您的體魄強健。

「濟生堂」出產的所有中成藥均經本廠名師精心研究,結合現代科學精製而成,監督嚴謹,安全衛生,品質可靠。產品種類繁多,有效針對不同病症對症下藥,效能廣,療效快,經臨床實驗證明,效果顯著,深受患者們信賴。其中最為人所熟悉的是「濟生堂千里追風油」和「濟生堂金牌白鳳丸」等。另外,由本廠名師精心研製的「濟生堂保健湯包系列」,湯種超過二十多款,每款專為不同市民的身體機能而設,強健體質,提高免疫力,提供眾多選擇照顧到不同人士的需要,煲煮方法簡易方便且價格實惠,深受顧客歡迎。
新界 葵涌 華星街8-10號
華達工業中心B座16樓13-14室
(852) 2895 2018
Mon-Sun: 09:15-17:3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