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忠信製藥廠 Hong Kong Chung Shun Medicine Manfactory
Hong Kong Chung Shun Medicine Manfactory

忠信製藥 保健品 

我們的名字, 忠信製藥 原意是"忠誠可靠”"信譽超卓”的意思。 我們公司致力於生產可靠的產品。 背負著忠信可靠的使命, 從搜羅原材料開始, 直至貨物出門的最後一刻, 都會一絲不苟嚴密監控每一流程。 這意味著在 忠信製藥 為生產優質中成藥及保健品的固有宗旨,同時向客戶/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專業團隊

我們明白, 您會為產品的質量有所擔憂, 導致影響公司形象的風險。 我們甚為了解。 我們的高層管理人員及生產線員工, 有多年配方和生產經驗。 新入職的員工, 須經過專業培訓後才能投入生產行列。 所製造每件產品, 都能另您消除以上的擔憂。維護您在市場上保持穩健形象和優越地位。

 

我們的產品

我們能提供各種不同劑形的中成藥保健產品。 亦可以定制新的和獨特的配方,或者您可以從我們的資料庫中選擇,並添加您自己的獨特配方來開發新的產品。當然,您可以提供我們您現有的配方,憑我們豐富經驗, 可以在短時間內回覆您生產的可行性。


資料庫 
我們的資料庫, 擁有大量不同中成藥及保健品的配方。 多年生產得來的經驗, 吸納了很多在生產時, 所遇到的種種問題, 並有效能解決的方案。 能為您在生產前, 提供很多可行性方法, 減輕在生產過程中, 因問題發生而造成不必要的延誤。
自定配方/私有標籤 
因您的需求, 我們能提供創造性和有效的配方。我們知道,能留住客戶最好辦法, 就是給他們優質產品, 及一個令其滿意的服務承諾。我們為客戶的滿意而感到自豪。

 

 

在我們的生產基地

我們配備了最新的設備來滿足您的訂單和需求。我們不惜投放大量資源在添置生產機械,能確保產品質量穩定性和一致性, 為您的訂單快捷圓滿地完成。

新界屯門天后路18號
南豐工業城3座609室
(852) 2451 9015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