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Century Incorporation Management Limited

世紀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具競爭力的價錢,提供專業的法團註冊服務。根據香港的《公司條例》,法團註冊(俗稱"設立公司"開公司”),是您開展業務的第一步。 當貴公司註冊成為具法團地位的有限公司後,即可享有多項好處,例如您的權利將獲得保障,以及你所面對的潛在法律責任風險亦可降低。把貴公司註冊成為法團,有助您釐清商業上的承擔和法律責任。

除了幫助貴公司成立為法團,我們亦提供其他與法團註冊有關的服務,令你既可節省寶貴的時間,亦可符合法例的規定。該等服務包括:會計、公司秘書、登記辦事處、轉介核數公司,以及稅務代表。以上各種服務互有關連,是貴公司業務得以成功發展的基石。倘若需要進一步的詳情,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此外,我們亦設立一站式服務提供給貴公司選擇;例如會計(記帳),公司秘書,註冊地址,商標註冊,審計安排,稅務服務及成立海外公司。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5座20樓2B至4A室
(852) 2929 2989
Mon-Sat: 09:00-18: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