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劇場
Fei's Performance
斐劇場由多元媒體創作人有耳非文擔任首領。 自2008年創立以來,無間斷為香港年青人免費提供不同範疇的表演訓練,包括舞蹈、音樂、戲劇、創作技巧、舞台製作等等;同時定期舉行大型選拔《斐劇場團員選》,為矢志踏入舞台表演大門的年青人提供實現夢想的機會,推動以藝術教育人心,以表演自我修行的理念。

斐劇場更帶領年青團員參與不同演出活動,大量汲取實戰表演經驗,跟不同藝術文化單位合作。 2014年朝「哲理劇場」發展,建立青少年思辨能力,以藝術關心大自然與社會意識。 目前劇場團員活躍於不同的介面,有職業模特兒、創作歌手、合約演員、專業舞蹈教師等,部分團員正就讀香港演藝學院。

斐劇場推行「道藝合一」,定期在天比高黑盒劇場舉行瑜伽、禪行、曼陀羅畫等心靈課程,歡迎有志青年加入行列,通過藝術自我認知,期望為香港演藝界帶來新衝擊。

更多資訊可參閱斐劇場Facebook專頁:
搜尋「有耳非文/斐劇場@天比高」
新界西天水圍天恆邨停車場5樓B翼
(852) 3921 3921
Mon-Fri: 15:00-23:00
Sat-Sun & Public Holiday: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