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信會計 (九龍總行)
Conson (Kowloon Head Office)

Conson 自二千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全港的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專業優質的企業顧問服務,以及完善而有效率的辦公室解決方案。 10年間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及公司註冊等服務,已被近2萬間大大小小本地及海外的企業所選用,我們誠意邀請您成為我們下一位尊貴客戶。 有我們的專業秘書及企業管理顧問代為解決公司秘書事務及日常繁瑣的行政雜務,閣下定能專注於業務運作及商務發展。

隨著我們內地不同地區的分行相繼成立,客戶可透過我們的服務進軍國內,尋找更多商機。

港信能不斷拓展,全賴客戶的認同及支持,當然我們亦會不斷地改進及聆聽,務求能夠成為您的最可靠的業務伙伴。 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商業顧問及商務中心之一,我們會不斷發展,走向國際。 選擇港信將會是您最明智的決定,因為來到港信,你會發現比想像中獲得的更多的支援。

 

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全層
(852) 2159 8001
Mon-Sun: 09:00-20:0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