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ice
NICE 是一個嶄新的送禮概念。 它既是一張賀卡,亦是一件精緻擺設,更是一張禮品換領證,讓你的摰友換取一份由你精心挑選的嬰兒禮品包。 為恭賀將為人父母的摯友,送上特別、簡單、實用的賀禮,現在只需要在我們的網上 NICE Shop 選購合心意的 NICE Birdie,我們會把它送到府上。 寫上你衷心的祝福語後,你便可以將 NICE Birdie 送給如你的摯友。

Peacock 系列內附嬰兒細碼尿片2包,中碼尿片1包,乾棉花3包,濕棉花3盒,專用棉棒3盒,即棄圍巾4包,嬰兒衣物洗衣液1瓶。
建議送給對象:2個月至6個月嬰兒

Cuckoo系列內附嬰兒細碼尿片3包,濕棉2盒,清潔消毒棉花2包,嬰兒專用棉棒1包,餐用即棄圍巾3包。
建議送給對象:1個月至4個月嬰兒

Booby系列內附初生嬰兒尿片3包,1包細碼尿片,濕棉2盒,清潔消毒棉花1包是一款適合送給初生嬰兒的選擇。
建議送給對象:剛出世的初生嬰兒

(852) 9370 8109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