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lash Pro 專業植眼睫毛中心

Eyelash Pro 是一間專業植眼睫毛中心。

 

美睫師除了學習了韓國的先進技術,更持有國際證書,顧客可安心享受植眼睫毛服務。

 

眼睛乃靈魂之窗,植眼睫毛既可節省化眼妝及卸妝時間,更可令您24小時雙眼明艷照人。

 

市面上選擇繁多,行外人很難辨認每間用料及技術上的分別,即使用料不凡,如果植駁時出錯或手藝不精的話,便會導致痕癢不適,後果堪虞!

 

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美睫師,會從多種毛質、長度、孤度、粗度、密度、配搭形狀,為每一個顧客挑選出適合她們眼睛形狀及喜好之款式,款式超過300種,不痛不癢,維持一個月以上。

 

我們會細心耐心地在每一根睫毛上植駁睫毛,即使真睫毛脆弱、稀疏、短小,亦可植出理想效果而不傷真睫毛。

 

加上本店有韓國進口的頂級用料 --防水、防油、防敏感,含加強修護真睫毛成份的膠水(第三代--柔絲植眼睫毛),即使長期植眼睫毛,亦對真睫毛無傷害,絕對是植眼睫毛界的一大驚喜!

 

您準備好成為更美麗的自己嗎? 相信Eyelash Pro會是閣下的最佳安心選擇。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68-80號恒利大廈10樓E室 (尖沙咀港鐵站A1出口)
(852) 5374 3272
Mon-Fri: 11:00-21:00
Sat: 11:00-20: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