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King

 

關於 MapKing
MapK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國圖顧問有限公司,www.MapAsia.com)是一所知名的專業從事地理資訊系統(GIS)技術開發與提供商業應用服務、特別是在將GIS和通信行業兩者完美結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跨國企業, 特別是在將GIS和通信行業兩者完美結合方面 MapKing 擁有豐富的經驗。
公司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於香港,初期以地理資訊系統、城巿規劃工程及顧問為主要業務,經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和多年的成長,截止到2007年底,MapKing 的分公司已遍及北京、廣州、新加坡、吉隆玻等多個發達城市和國家。

大眾市場
MapKing 軟件系列是專門為移動設備、互聯網及無線設備設計的可移動地圖導航應用程式,具有支援多平台和亞洲多種語言等優點,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知名移動設備品牌都預裝了 MapKing 軟件,現在 MapKing 產品已廣泛地被應用在互聯網及無線網路等平台。

高端的商業用戶
我們向商業用戶提供資訊、軟件及技術支援等一系列服務,當中包括GIS,資產跟進,個人追蹤,車輛管理,網上地圖以及地理位置智慧規劃等。 其中用戶不乏政府機構、電信運營商、後勤服務等知名機構及企業。

我們的產品
MapKing 移動系列
MapKing 提供40多個亞洲城市和區域的電子地圖。它包含強大的資訊容量,當地語音駕駛指導和3D操作介面。 它易於使用,且包含強大的功能強大,如發送SMS座標,旅遊書,天氣預報,最新消息等。它的跨平台操作特點,完整的和多語言的電子地圖給 PC、Pocket PC、Smart Phone、Symbian S60 和汽車導航等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

MapKing SmartAssist
不論是出外旅行者還是當地的市民,只要您的移動裝置支援 Wi-Fi、GPRS 或 HSDPA,那麼您將會享受到 MapKing SmartAssist 的強大功能帶來的便利。 SmartAssist 由三部分組成:掌上地圖、POI查詢和緊急呼叫。 其中,囊括多個國家並支援多語言的掌上地圖以大量的數位地圖為特色,擁有強大的搜索引擎;POI查詢則包括了娛樂、旅遊、生活等廣泛的類別服務,並提供最全面的地理資訊資料。

我們的服務
經過多年來以來的成長和發展,我們的服務隊伍已經變成了一支成熟的,有經驗的,負責任的和專業的服務隊伍。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服務隊伍已成功與眾多商家合作,並為他們提供了可極大改進工作效率的GIS技術。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GIS解決方案,Web地圖解決方案,車隊管理系統和個人追蹤業務。

我們的獎項
2014 MapKing 車載互聯導航參加"資訊一線通”應用大賽獲得"傑出原創性”獎 項
2013 MapKing 車載互聯導航獲得香港資訊及科技獎銅獎
2009 MapKing 新加坡的"鄰里社區相片定位標籤”專案獲得新加坡資訊通信發展 管理局的"新加坡影像”獎項
2008 MapKing 獲得香港"無所不在城市"項目創新開發獎”
2006 MapKing 獲得美國掌上型電腦及智慧型電話雜誌評比之最佳旅行類軟體提名
 
其他
微軟認證合作夥伴
MapInfo 認證合作夥伴和培訓機構
GIS 培訓課程和教育軟件
城巿規劃顧問
九龍九龍灣常悅道13號瑞興中心7樓07室
(852) 2740 9680
Mon-Fri: 10:00-18:00
Sat-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