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C

JUC 利用陽離子,電死陰離子病菌。 對付惡菌,防止抗藥性!

全世界都正在面臨濫用抗生素而引致抗藥性感染的危機大爆發 (AMR-Antimicrobial Resistant Infection Outbreak)

而抗藥性成為一個社會問題。

而在我們都感到束手無策之際,一種嶄新將纳米科技技術作為支柱的物理抗菌方法應運而生。 一方面既可解決局部感染如皮膚敏感、湿疹、足癣、急性傷口、慢性傷口等,同時亦可降低院内感染如因插導尿管引致的尿道炎等 (CAUTI)

納米科技用在醫療上越來越普遍。 其實是指在一定的尺寸內,亦即指10 -610 -9方内, JUC 用電子方法,由成份陽離子吸附帶陰離子的病原微生物,將其電死。 整個過程不影响病菌的 DNA/RNA 所以亦不會引起抗藥性的問題。 並且JUC 應用了纳米科技所以不單可應用在皮膚上亦可以用在物伴上如衣、襪、內褲、鞋等。 這對於因交差感染如足癣,女性及男性外陰痕癢的降低復發率很有幫助。

JUC 除了有專利保護外,亦獲得 FDA CE 認證。 並有香港公立醫院的臨床驗證。 包括泌尿外科、内外科、腎科、皮膚种、腫瘤科、骨科、急診科及深切治療科等已經廣泛使用。 部份臨床更曾刊登在國際醫學雜誌上。

銷售點:屈臣氏藥房●愛健樂 iCare●卓思廊●文化村 Culture Homes
更多銷售點:www.juc.hk/index-4.html


(852) 2559 5227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