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安寧睡眠窒息症用品專門店
CPAP Link

睡眠窒息症在本港較少人認知及留意,其實這種病可以導致很多嚴重的其他疾病,甚至引致腦中風或心臟病而死亡。

北美國家對睡眠窒息症認識的人較為普遍,就以加拿大安大略省為例,市民對身體健康較為注重 ,安省政府亦有全民保健計劃,一般工作亦有公司醫療保險,推行認知及治療均相對較為容易。 但患者選購呼吸機後使用一段短時期,因未能適應佩戴使用而放棄治療者亦不少,變為浪費資源及加重患者的病程。

加拿大多倫多 CPAP DIRECT LTD. 的治療師憑著多年的專業經驗及售後服務承諾,特別為每一位患者細心跟進,以及指導患者解決不同的問題,從而縮短用機的適應期,患者在短時間內身體健康得以改善,從而贏得不少顧客讚賞,成為加拿大多倫多業者先驅。

本公司為加拿大 CPAP DIRECT LTD. 之合作伙伴,亦同樣抱著服務香港市民健康為宗旨及提高市民對睡眠窒息症之認識,將加拿大 CPAP DIRECT 的成功經驗,及配合香港的經濟環境,誠意為香港市民服務。

若你懷疑自己是否患上睡眠窒息症,請致電本公司預约時間,本公司會為你作測試評估,是否患有睡眠窒息症,費用全免。 若有需要,更可轉介到專科醫生作進一步睡眠測試,視乎測試報告後再作進一步適當治療。

亦可使用脈搏血氧監測儀在家中作一晚睡眠血氧測試,測試結果可以給你知道入睡時是否曾經缺氧及有多嚴重,可作為進一步醫療跟進的參考指標。

我們為顧客提供完善之售後服務,無論是以任何形式購買或租用,均有專人負責跟進,直至完全適應。 更長期免費代客檢查呼吸機的正確氣壓輸出及調較適當的需用氣壓,倘若有機件故障而需要留下維修期間,本公司會免費借出相同型號或同等級別之機種作臨時應用,直到取回原機為止,使你安枕無憂。

我們的產品分別設有一次過購買,更有租機服務或先租後買,務求令患者按著個別不同的財政狀況,而作出最快最佳的治療。

睡眠窒息症治療是一項需要長久時間治療,顧客置機後本公司提供免費長期器材監察及治療進度調校,以確保患者能睡得安寧及節省大量金錢,本公司服務中心為自置物業,更能為顧客提供長久固定的優質服務。

九龍九龍城太子道 354號 一樓 B室
(852) 2676 6727
Mon-Fri: 10:00-18:00
Sat: 10:00-13: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