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地產
Kam Fai Property
金輝地產開創於1987年, 專營屯門 及青山公路地段, 對區內物業及發展歷史了解透徹,本公司對區內各大小住宅屋苑及商舖物業尤為熟識。我們的中旨不欺瞞,不繁複,漸隨時代轉變,我們追求卓越創新,同時亦貫徹昔日著重服務質素達優 ’專業持平 . 以客為先’ 為顧客提供公開及公平的環境下交易投資, 為客人尋找理想家園,多年來一直深受客戶讚揚及信賴。
 
本公司之24小時互聯網平台 [ 金輝地產網站 ] (www.kamfaiproperty.com ) 亦已全面啟用,我們的團隊每天為您搜羅不同的資料樓盤, 分門別類內容充實豐富,如: 分區租售盤搜尋器, 地產成交走勢,方便您計算置業的按揭計算機 , 篩選目標及可即時聯絡我們專業的前線同事,安排實地視察,免費物業估價,銀行按揭,律師轉介,令客戶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資訊。

本公司全體全人滿懷熱忱,準備就緒,並希望以先進的電腦系統,網上技術,數碼科技,詳盡更新的樓盤資訊,加上累績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用心去向各位顧客證明:”至佳選擇,助您掌握”
屯門青山公路45-77號
仁愛堂街64號 - 幸福樓11-12號地鋪
(852) 2457 2438
Open 24hours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