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直立板總會
HKSUPBA
香港直立板總會於2011年成立,致力設計出不同類型的直立板活動以促進香港人對這項水上運動的認識。 本會同時設立直立板教練課程,希望培育出更多香港直立板教練,讓更多的人了解到該項活動的樂趣。 直立板起源於夏威夷,它的前身是衝浪。 在位於夏威夷的Waikki海灘上, ,衝浪教練站在衝浪板上,利用一支槳去探索海灣,因此直立板運動當初亦被稱為"海灘男孩衝浪”。 該技術同時是用來取得一個較好的觀點,視察即將來臨的波浪,亦可以更清楚看到不同學生的學習狀況。 隨著時代變遷,板的設計和時尚亦隨著改變,直立板幾乎在衝浪的歷史中失去。

來到二十世紀,直立板取得了一些世界上有名的衝浪選手青睞。 他們重新嘗試舊時的直立衝浪方式,使他們能夠保持健壯的身型,因為它需要運用到頸部、背部、雙臂、腹部以及雙腿的肌肉,不但能訓練你的平衡感及心肺功能,更能讓你一次操練全身的肌肉,十分有效。 這個水上運動也可以提高他們的衝浪技巧,因為大多數衝浪者只習慣於平躺在板上或是作波下迴避。

直立板將會帶給大家一個新的體驗。 許多荷里活巨星,如Pierce Brosnan, Jennifer Garner 及 Kim Kardashian 都有參與這項新穎的水上活動,因為直立板十分刺激,同時亦能讓你享受做運動的樂趣,長遠來說將會有更多人參與。

新界西貢新安村60號地下
(852) 3502 1823
Mon-Sat: 09:00-18: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