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迷你倉
SunBo Self Storage
新宝迷你倉是一間新興的自置物業儲存倉,實力雄厚,無須擔心迫遷壓力,一切以客為尊,以客為本的宗旨。 提供多個不同尺數的儲物櫃供客戶選擇,既方便又安全,環境清潔舒適。 它位於舊啟德機場及九龍城碼頭附近,交通方便,四通八達,無論巴士、小巴、船、都可到達。 除了為九龍城本區的街坊帶來方便之門,更能惠及各區的市民。

新宝迷你倉本著以客為尊,以客為本的宗旨,為廣大市民解決家居各方面擠迫的煩惱,設備了一套完善的倉務管理。儲物櫃配備獨立的門鎖,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錄影,預防設施,輕觸智能咭門禁系統,霓虹燈出口及走火通道圖指示,滅火器設施,冷氣温度及抽濕功能調節,採取聲控燈光能源,致力提供一個令市民身心舒暢既安全又環保的儲存好去處。
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118號新寶工商中心1期2樓25室
(852) 2368 6268
Mon-Sun: 24小時營業 (開放時間)
Mon-Sat: 09:00-13:00 / 14:00-18:00 (辦公時間)
Sun: Day Off (辦公時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