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滿臨珠寶 (筲箕灣店)
Fook Moon Lam Jewellery (Shau Kei Wan Shop)
福滿臨珠寶 是百分百香港原創的珠寶品牌。 我們是活躍於香港、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地區的大型珠寶企業。 集團主要業務為零售及批發黃金、翡翠及珠寶。
福滿臨珠寶於1994年開始在香港柴灣正式開業,分店亦隨即落成(包括黃大仙、樂富、觀塘、秀茂坪、筲箕灣、馬鞍山等),並於香港建立具規模的零售網絡。 集團於1996年起於亞洲各大地區開拓新興市場。 另一方面,集團亦於2004年收購慶豐金集團其下的著名鑽飾品牌「名鑽坊」(Diamond Link™),以開拓年輕時尚的鑽飾市場。
時至今日,福滿臨珠寶已經歷超過二十年的歷練,我們一如既往,繼續憑著對珠寶的熱誠和執著在亞洲穩步發展。 為了更有效地控制資源分配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福滿臨珠寶近年致力加強各方面的管理,從原材料採購到產品設計,生產至銷售,以達到國際級現代化管理模式,與時並進,服務各界。
本集團每年更會專程到緬甸首都-內比都參與「翡翠公盤」的競投活動,將獲得的翡翠原石送往擁有「玉器之都」美譽的中國廣東揭陽之自設廠房加工,過百位擁有精湛雕琢技術的專業技師令翡翠原石成為精美細緻的翡翠首飾。 自設廠房令集團有效地監控生產程序,滿足顧客的所有要求,同時生產出最優質的翡翠產品。
香港筲箕灣南安街A5號地下
(852) 2897 7788
Mon-Sun: 09:00-20:00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