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頓教育
Aston Education

Aston Group Hong Kong (亞斯頓香港) 1999年成立,致力透過教育提升個人競爭力。 無論在香港或海外,我們也能藉著多元化的升學及進修途徑,協助學生逹成理想目標。作為香港社區的一分子,我們由2003年開始,每年均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商界展關懷》的嘉許,以表揚我們對社會的貢獻。此外,我們也是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得主之一。

Aston Education (亞斯頓教育) 是澳洲及英國院校在港代表辦事處,每年協助數百名學生升讀理想的中小學校、大專院校及大學,讓每位學生都能在最合適的教育環境下發揮個人潛能。我們的教育顧問均獲PIER (Professiona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Resources) 頒發專教育顧問證書,或英國文化協會 (British Council) 頒發之英國教育中介證書,更會每年探訪海外院校,為學生及家長帶來當地的最新發展及第一手升學資訊。

Aston Institute (亞斯頓商科學校) 獲香港教育局認可 (註冊編號︰553611),提供高質素的學術及英語進修課程。我們的辦學理念著重學生的國際視野,所以課程及學歷均對應國際標準,致力提升學生的學術水平,加強就業競爭力,並銜接國際著名大學及國際認可學歷。我們亦為海外頂尖大學在港開辦大學課程,為有志在港考獲國際認可學歷的學生或在職人士,提供靈活的進修途徑。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51號安盛中心707室
(852) 2866 9933
Mon-Fri: 10:00-19:00
Sat: 10:00-18: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