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Excel
Alpha Excel 一個 澳洲專業髮型產品 的 品牌

由澳洲進駐香港到現在已有十多年之久,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心待客,貫徹以優質出品、優質服務及優質產品的經營理念,為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優質、專業及多元化的髮型產品。 

而 Alpha Excel 團隊更憑著對產品的『堅持』與『執著』,從而激發出創新、不斷求變的風格。 在跨越藝術、時尚和商業領域中,佔有指標性的一席位。

Alpha Excel 品牌一直保持對『創新』及『高質素』產品的追求,以精湛先進的技術,研發全港第一支得到環保認證的 噴髮膠,更確切符合香港政府管制要求,並通過環境保護署-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規例。 該產品不含致癌與有害物質、不會影響頭皮健康及對其造成過量負擔。 集團品牌致力為 業界/用家 帶來健康、安全、可靠、方便的「最佳產品」。 

Alpha Excel 的髮型產品種類繁多,不論是 洗護、造型、護理、電染等等 髮型產品應有盡有;每款產品更以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為主;為社會的可持續性發展貢獻,讓新一代幸福,貫徹及實踐環保理念。

「Alpha Excel 專業髮型產品」 您的信心之選! 百分百 『用得安心,令你放心!』

總代理 (WORLDWIDE SOLE AGENT):
東圖國際有限公司 
Eastplan International Ltd.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2期11樓E室
(852) 2428 8963
Mon-Fri: 09:30-17:30
Sat: 09:30-13:00
Sun: Day Off
返回頂端